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区别1

  alone 用作形容词时,意为“独自的”、“单独的”,只能用作表语,不能用作定语。如

  I was alone in the house. 我一个有在家。

  注:alone 也可用作副词(单独的、独自地)。如

  He lives alone. 他单独住着。

  区别2

  lone 是定语形容词(不能用作表语),意为“单独的”、“孤独的”。如

  a lone traveler 孤独的旅客

  区别3

  lonely 虽以-ly结尾,但它是形容词而不是副词。它可以用作表语(意为“寂寞的”,多指人),也可用作定语(意为“荒凉的”,多指地方)。如

  He was taken to a lonely is land. 他被带到一个荒岛上。

  He doesn’t feel lonely when he is left alone. 他单独留下时并不感到寂寞。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