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Hang on.的口语用法

 

1. 用作电话用语(其后可接 a minute, a moment, a while 之类的词),意为:等一下;别放下话筒;别挂断。 如

Hang on! I’ll call him. 等一下,我去叫他。

I’m afraid the (telephone) line is engaged. Would you like to hang on? 恐怕电话占线, 请等一下好吗?

You say you want to speak to Mrs Smith? If you hang on for a while, I’ll go and see if I can find her. 你说你要找史密斯太太吗? 请等一下,我去看看能否找到她。

2. 用作电话用语以外的其它情况,叫对方等一下(其后可接 a minute, a moment, a while之类的词),意为:等一下。 如

A:Got a match, Bob? 鲍勃,有火柴吗?

B:Hang on. 等一下。

A:We’re going, Mary. 玛丽,我们走了。

B:Hang on a minute. I’m not quite ready. 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呢!

3. 表示:抓紧。 如

Don’t let go. Hang on tightly. 不要放,抓紧。

Hang on (to the strap); the bus is about to start. 抓紧(安全带),公共汽车就要开了。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