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I’ll be glad to的用法

 

用来回答请求(表示愿意帮忙,有时也说 I’ll be happy to, 注意该结构中的to不可省略),意为:我很乐意。 如

A:Will you give me a hand? 请帮一下忙好吗?

B:Yes, I’ll be glad to. 我很乐意。

A:Could you help me repair my bike? 请帮我修理我的自行车可以吗?

B:Certainly. I’ll be glad to. 当然可以,我很愿意。

A:I’ll be away on a business trip. Would you mind looking after my cat? 我要因公出差,请帮我照看一下我的猫,你介意吗?

B:Not at all. I’ll be happy to. 一点不介意,我很乐意。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