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中考英语单词拼写命题类型

 

1.

推理型

If you want to read quickly, you must use your eyes and b______ not your mouth.

分析:根据句意“如果你想阅读快,必须同时用眼和用脑,而不是用嘴”,由此确定横线处填 brain。

2.

释义型

As______ ia a person who is employed to work in another person’s house.

分析: 受人雇佣,在别人家干活的人自然是“佣人”,所以填 servant。

3.

对比型

It’s easier to spend money than e_____ money.

分析: 从句中的spend money可联想出由“花钱比挣钱容易”,对比的应该是earn money, 故填 earn。

4.

搭配型

Water can turn __________ steam when it is heated.

分析:水在被加热时,会变成水蒸气。由固定搭配turn into (变成) 可知填into。

5.

常识型

The Children’s Day is on J__________ 1st.

分析:儿童节是六月一日,故填June。

6.

关联型

He went into the b_____ and took a bath.

分析: 根据后一句“他去洗澡了”,再从首字母可确定填 bathroom(浴室)。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