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物理 > 北京 > 正文

2012北京中考物理试卷点评:题型古怪 比一模简单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25 12:07: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北京中考物理试卷点评:题型古怪 但比一模简单。

2012北京中考物理试卷点评:题型古怪 但比一模简单

  6月24日下午,2012北京中考物理考试结束,考生大多面带轻松走出考场。其中一个考生说:“这次物理实验题真是太古怪了,以往实验题都是考力学和电学,这次居然出了道光学平面镜成像。之前从来也没做过这种题型,这次看到题后,有点傻了。”另一位同学也表示,上一道实验题证明酒精在挥发的时候吸热,这两道实验题,说难也不难,但是却不知如何下手。

  关于此次中考物理试卷的难易程度,大部分的同学肯定的表示,这次比一模简单多了。无论是力学压轴题,还是多选题,都相对简单。一位物理不是强项的学生也长长舒了一口气,感言比自己想象的简单多了,对接下来的考试更有信心。

  相关推荐: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热点文章

  2012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汇总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