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数学 > 正文

2018中考数学复习方法“三”剑客

来源:考试吧 2018-3-29 15: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数学复习方法“三”剑客”,更多2018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1)先审清题意,把题意分清层次,一般题目当中都是一句一句的,一般的时候某一个句号都有一个意思,把这个分成小题目,然后把小题目分开后就把大题解决了。

  (2)多做题目也不太合适,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如果你自己要复习的话,最好是先捡自己的薄弱环节复习,不要从头到尾复习。想检查自己的薄弱环节,可以拿一道题目做一做,看看自己在哪些题目当中没有做出来,归纳一下,看这些题目集中反映的知识点是什么,可能就是这个知识有缺陷,进行分析一下。知识要是有缺陷的话,你就重点复习这个问题,如果一做不假思索就做出来,也要归纳一下,反映的知识点是什么,是不是这方面的知识点掌握得比较牢固,就不要怎么注意复习它就可以了。

  (3)应该将前一段在校复习过的内容,把知识部分认真的再总结一下,看看还有哪些漏洞。同时,要将自己在前一段复习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的加以总结。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关注微信先报名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化学鉴别物质方法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中考状元心得

  中考语文诗词鉴赏常考意象汇总现代文阅读复习指导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