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数学 > 正文

2015年中考数学复习做好3方面梳理

来源:考试吧 2015-3-5 12:03: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中考数学复习做好3方面梳理”,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中考数学复习做好3方面梳理

  1、重点知识梳理,解决弹药的问题对于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重点讲解的知识点,要认真看一遍,查出的漏洞一定要补上,不能回避问题,否则会形成你越怕它,它越远离你,你更怕它,它更远离你的恶性循环。

  2、重要数学思想和方法的梳理,解决武器的问题初中数学中蕴涵着大量的数学思想和方法,这是用来解题的工具,什么样的问题用什么样的工具来解决,考生要心中有数。

  3、典型问题的梳理,这相当于实战演习典型问题是试题变化的根本,学生掌握了典型问题的固定解法,遇到同一类问题就可以触类旁通了。

 

  编辑推荐:

  中考经验分享:课堂上的问题 课堂上解决

  中考经验分享:尖子生亲传十大高效听课技巧

  中考经验分享:发掘潜能 中考高分生这样炼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