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化学 > 正文
  名师们提醒大家在化学复习过程中要做到几点,第一,抓住重点,就是对考纲要求的要点、关键点、核心知识点加大复习力度,力求深刻理解和掌握,能熟练应用所学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突破难点,就是将教材中的难点知识各个击破,揭示其知识的内在联系。第二,重视热点,就是连续几年在中考题中出现的考点内容,也是考纲中要求理解和掌握的知识内容。第三,关注亮点,就是指近几年考题中,曾出现过的设计巧妙、构思独特、引入情景新、考查方法新,要求利用所学知识来完成未接触过的新问题。第四,弥补弱点,即在中考复习中对学生知识的薄弱环节或知识误区进行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以提高复习效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