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之元旦的笑声

来源:考试吧 2014-12-31 14:5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之元旦的笑声”,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许多同学都苦于写作文时,没有作文素材。其实只要用心观察生活,就会发现不少的作文素材。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就是很好的作文素材,同学们动手写一写,你在这个元旦的所见所闻。考试吧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元旦的作文素材,供大家参考。下面的内容是《元旦作文素材:元旦的笑声》。

  一月一日的元旦节就要到了,我怀着激动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休息1天,我用半天写完了作业。元旦那天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早上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到了书店,飞快的奔向2楼看我这个年龄段的书。我打开了一本百科书,里面的知识可真多呀!我知道了人们用肉眼只能看到6974颗星星。我还知道了星星能预报天气,人们常说星星眨眼,下雨不远,有时还很灵验。如果星星一分钟眨眼超过70次,可能就要下雨呢!我又翻开了探险故事,里面的探险家可真勇敢,敢在雅鲁藏布大峡谷里探险;他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书店。下午我便穿上旱冰鞋到接力去玩,一下楼我就来了个大拐弯,好险,差点摔倒!我和几个朋友比赛滑旱冰,一个人当裁判。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向前滑去。我正高兴在头上,忽然朋友追了上来,我加速了,搞的朋友不知所措。到终点了,耶!我赢了,朋友要受惩罚了――就是倒着滑,绕村操场三圈。晚上爸爸允许我上网一小时。我高兴极了!一上QQ就有一个叫“天皇”的人来找我,让我给他发贺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进了QQ邮箱,选了一张小孩放炮的场景,写着:元旦快乐,天天开心!他也发了一张,写着:穿好吃好事事好,我高兴极了!元旦真快乐!新年新气象嘛!祝大家万事如意,天天快乐!

  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有过悲伤,也有过感激。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我眼前。

  2013年,我做过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我学会了煮菜;帮妈妈洗衣服把房间打扫地井井有条……这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但对我而言,它就是最大的,因为它让我学会了独立,让我长大了。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初中生的国庆节

  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国庆节游牡丹公园

  2015中考作文指导:满分作文32句好句集锦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