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之元旦狂欢

来源:考试吧 2014-12-31 14:48: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之元旦狂欢”,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许多同学都苦于写作文时,没有作文素材。其实只要用心观察生活,就会发现不少的作文素材。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就是很好的作文素材,同学们动手写一写,你在这个元旦的所见所闻。考试吧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元旦的作文素材,供大家参考。下面的内容是《元旦作文素材:元旦狂欢》。

  十二月正拖着长长的尾巴慢悠悠地前行,一月却早已耐不住性子,蹦跳着来了。我们尚能瞧见圣诞老人的身影,元旦却踩着欢愉的步子向我们走来。

  说来也巧,今年我的生日是1月2日。同学们为了欢庆元旦,也顺便帮我庆生,于是决定在元旦那天晚上狂欢,并静静等待凌晨十二点的到来。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就像印章一样刻在我的心上,那么刻骨,那么铭心。我想,等到我四十岁生日时再来回忆这段快乐生活,我会说:那是我们最美的时光!

  时间很快来到了元旦这天。晚自习后我们早早地回到了宿舍,洗刷完,我们便围坐在拼好的小桌子旁。开一盏灯,让橘黄的灯光倾撒下来,充盈满室的浪漫,好不温馨!

  按照顺序坐定后,我们开始了第一项活动:狂吃。桌子上摆满了我们早先去超市“扫荡”的零食,整整的一大桌,旁边还有可口的果汁和可乐。我们挑选着自己爱吃的零食,并不时地聊上几句。吃饱喝足以后我们就谈自己的理想,有的说相当设计师,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人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有的说相当建筑师,最喜欢看着自己的作品出现在城市中;有的说想办慈善机构,希望帮助更多的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可以学习知识……

  我们在欢畅的讨论着我们的未来,不觉间时间的脚步已来到11:55。“快点快点,要十二点了”、“哎,知道了”大家手忙脚乱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蛋糕,点燃蜡烛,静静地等待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十、九……”我看到好友们那真挚的脸庞,感觉自己真的好幸福。“五、四……”我不知道将来的我们会不会还在一起,但是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三、二、一!”“生日快乐!”“耶,你又老了一岁了哦!”听到朋友们的祝福,我真的很高兴,同时也很庆幸。谢谢上天赐予我这么多可爱真诚的朋友。

  2013的尾声,我们告别了过去;2014的伊始,我们收获了友情!

  2014,我们都要加油!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初中生的国庆节

  2015年中考作文素材:国庆节游牡丹公园

  2015中考作文指导:满分作文32句好句集锦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