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浙江 > 正文

2014杭州中考作文参考范文:关于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

来源:绵阳日报 2014-6-14 17:44: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杭州中考作文参考范文:关于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关于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

  >>>>各地2014年中考作文专题 

  2014年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和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的好坏与否似乎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学习成绩,现在很多人都不再重视和同学会之间的人际关系了,而是专心学习,可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人布恩那个没有朋友,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有多少同行者,而又有多少的知音!我们要搞好和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我们要维系同学之间的纯洁友谊。

  转眼间,又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回首往事,一件件与忧愁历历在目。其中我们曾流下过激动的泪水,流露出美丽的笑容,并且感受过亲切的关心。

  “茫茫人海,知音难觅”,在人生长河中,我们要做的是取得成就,在我们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得到的是朋友的支持,有了友情,往往能推动人们积极向上,共同发展;有了友情,往往能在迷失方向后,找回前进的道路;有了友情,更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翻看一届届的同学们的照片,我不禁感叹时光的飞逝,时光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在遗失了以前的美好后,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乃至于现在的友情。美好是容易失去的,因为前方等待我们的总是在道路上的坎坷,学习道路上的艰辛。我们会无暇顾及往事的美好,无暇顾及之前高洁的友情,但我们只要把坎坷当作人生道路上的小石子,用力将它踢走,将一切的忧愁化为乌有,来感受友情所带来的温暖。

  纯洁的友情往往能掩盖生活中的不快,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总能消除头顶上的愁云,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不要总认为这些都是奋斗之外的事,这样,只会让人迷失方向,成为弱者,孤独一世。

  友情是我们内心的砝码,总能调节我们心中的平衡。随着时间的洗刷,友情会被冲淡,但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对。这也许对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人生中,有几个力量一起共同奋斗,成功的曙光也许会早一点到来。

  让我们共同珍惜现在,把握友情,在人生的道路中携手并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