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朝阳2012初三期末考试语文作文范文:寻找春天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31 10:59: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寻找春天

  春天已经来了。今天,我和妈妈去科技广场寻找春天。乘上车,我们到了科技广场,一下车,我有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顿时觉得凉爽、舒服了许多。

  一进门,我发现草丛绿油油的,小草发出了嫩嫩的芽。在旁边有许多月季花也长出了叶子。

  再往里走,看见白玉兰都开了花,而有一些还像含苞待放的小姑娘。白玉兰花像雪一样白,一样纯洁。它虽不枝繁叶茂,但却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突然,我看见了一片黄色。我想:这是什么东西?跑过去仔细一看,才知道这一片黄色是迎春花。小小的迎春花黄黄的,漂亮极了。“迎春花?它为什么叫迎春花呢?”我指着它问妈妈。妈妈说:“它之所以叫迎春花,是因为它一开花春天就来到了。”我拿起迎春花仔细的闻了闻,香味淡淡的,沁人心脾,它还有一丝春天的味道。我往前靠又靠,发现有的还长出了叶子呢!

  我被一大片红色的花吸引住了,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海棠花。海棠已经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海棠丛里还不时的飞出几只蜜蜂,我摸着它了,他便嗡嗡的向我抗议,好像在说:“你再摸我,我就要蜇你了。”我有发现有几朵没开的花,它们好像是害羞的少女。妈妈拿着一朵紫玉兰向我走来,我跑了过去。紫玉兰和白玉兰差不多,它外面有一层紫色的花瓣,,而它的里面有一层白色的花瓣。摸一下还厚厚的呢!这都是别的季节没有的东西。从远处看,海棠花像羞红了脸的少女,不敢正视前方。

  我又看见了几棵松树,松树长得高高的。有的像楼梯,有的像扇子,古怪极了。我把它的叶子摸了一下,它的叶子好像是按摩器,在我的手中不停的为我按摩。春天多美丽啊,我寻找到了美丽的春天。

  眼看就要和这些春天的代表物再见了,我恋恋不舍得跟着妈妈回家了。春天已经来了,我爱春天。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