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正文

东城2012初三期末考试语文作文范文:舞台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31 10:58: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舞台

  人生的舞台,播种着你的梦想,挥洒着你的汗水,展现着你的精彩。

  ——题记

  在人生这个硕大的舞台上,有些人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精彩演出,而有些人却被淹没在了茫茫的人海。这样的差异往往不是在一瞬间形成的,而是因为日积月累。茫茫的人海中是容易迷失方向的,你只有选对了方向,并且有坚定的信念相陪,这样人生的舞台才有可能被你主宰。有些人具备了这样的品质,然而有的人却没有,时间久了,怎么可能没有差距呢?

  人生的起点就是播种梦想,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是茫然的,是没有目标性的。梦想并不是天马行空的,是要具有实际性的,有价值的。因为那些目前看似虚无缥缈的梦想都是建立在实际的梦想之上的。只有播种下了适合自己的梦想,这颗梦想之芽才会更好地生长。

  光光播种梦想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失去了悉心的照料,脆弱的小芽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确定了自己的梦想之后,就得努力地去追求,不管追求的路上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能轻易地放弃,因为那是上帝对你的考验,跨过了这道坎,就胜利了,放弃了,你的梦想就化作泡沫了。其实,只要你跨过自己心中的那道坎,一切事情都解决了。心中的畏惧没有了,那些挫折还算什么呢?早就说过,坚定的信念面前,没有打败不了的敌人,只看你能不能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挥洒完了你的汗水,接下来等待着你的就是属于你自己的精彩了。这时候的你,拥有了能够自己主宰的舞台,在人生的舞台上有着精彩的演出,见证了你骄傲的存在。此时此刻的你,是多么幸福,有着热烈的掌声,美丽的鲜花,赞扬的话语……然而面对这些,你的内心却是一片深深的宁静。

  人生的舞台是精彩的,闪亮舞台背后的艰辛,却只有你自己心中明白……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最新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