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江苏 > 正文

2011江苏无锡中考作文题目:快乐,来自于_____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17 9:30: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江苏无锡中考作文题目考试吧发布。

2011江苏无锡中考作文题目

  某报曾以“什么样的人最快乐”为题,举办了一次有奖征答,最后从应征的八万多封来信中评出四个最佳答案:作品刚刚完成,吹着口哨欣赏自己作品的艺术家;正在用沙子筑城堡的儿童;为婴儿洗澡的母亲;在手术台边一站几个小时,坚持挽救他人生命的外科医生。

  由此我们知道,快乐来自成功,来自梦想,来自爱心,来自坚持。其实,在你生活中,也一定有过来自成功、梦想、爱心、坚持的快乐。正是因为享受了成功,胸怀着梦想,付出了无私的爱,无数次执着的坚持。你的快乐才那么鲜亮,那么真切,那么丰盈。

  请以“快乐,来自于_____”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

  (1)请在“成功”、“梦想”、“爱心”、“坚持”四个词语中,任选一个词语填在横线上,使题目完整;

  (2)要写自己生活中与“快乐”有关的事;

  (3)文章中不得出现校名、人名.如必须出现,一律用“X X X”代替;

  (4)不少于600字。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