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烟台中考作文题目:敬畏生命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1-6-14 8:56: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年烟台中考作文题目考试吧发布。

  胶东在线网6月13日讯(记者 任淑云)13日上午11:30,烟台中考物理科目考试结束。一上午时间考完语文和物理,由于答题顺利,许多考生脸上露出微笑。

  “我感觉还行,这试题不是很难。”在烟台五中考点,一名考生刚走出考场,看到等在外面的母亲,对母亲说道。记者了解到,许多考生认为试题不算难,在平时的考试中大部分试题类型都碰到过,所以“感觉还行”。

  记者看到,还有的学生在考试结束后跟身边的同学讨论起了考试内容。不过带队老师张老师提醒考生,在科目考试结束后,最好不要讨论试题,以免影响考试心情。

  据悉,2011年烟台中考作文题目为“敬畏生命”,要求600字以上。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