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杭州中考作文题目:《为了我的梦想》

来源:临安新闻网 2011-6-13 10:27: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为期2天的全市中考昨日结束。今年我市各类高中报考人数5023人,比去年减少624人。

  今年中考的考点全部设置在规模初中学校,全市共设8个考点,分别是锦城一中、锦城二中、锦城四中、天目初中、於潜一中、於潜二中、昌化初中和昌北初中。

  今年语文卷作文是《为了我的梦想》。由于这个话题平时涉及较多,大部分初中学生都练习过类似的作文,很多考生反映发挥不错。

  据了解,中考阅卷明日开始,成绩估计在19号左右发布,考生可登陆临安教育网查询成绩,或拨打移动12580声讯电话进行查询。另据了解,今年共有640名保送生分别被临中、於中、昌中、天高提前录取。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