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语文 > 2021中考语文作文 > 江西 > 正文

  2010江西中考满分作文以"我读"为题

  我读雄鹰

  喜爱雄鹰,喜爱它那健壮的身躯,喜爱它那种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更加喜爱它在天空中俊逸潇洒的身姿。因为它具有的美质是我所追求的,因此,我愿成为一只雄鹰。

  追求

  曾几何时,我想像雄鹰一样在那广阔无边的天空飞翔,而且飞得更高,飞得更远。为此,我努力奋斗,每个夜晚,我独自徘徊在灯光下,低声吟读那美丽的诗章,用激昂文字来表达心中的感想。我甚至放弃了课余时间领略金庸笔下"刀光剑影"的刺激,欣赏流流行音乐的浪漫,以及饭后感受心中淡淡的忧伤和纯洁的爱。

  生活中的每一个镜头都汇集在一起。我背上的包袱很重,心情也随之变的沉重。生活开始变的单调无味,我希望生活多姿多彩,我希望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即使这样我的生活中有过失败也遇到过挫折,但我并不气馁。因为我从中获得了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拥有了鹰的意志和精神,用努力丰富我的人生。

  寻找

  打开青春的日记,打开飘忽不定的日子,那里充满了温柔的欢笑和坚强的哀伤。面对青春我有许多遐想,其中会有一些人一些事慢慢地沉淀在心中,如微风吹动的花瓣,默默地飞舞,飘落。但这些美丽的事像被绳子捆着一样,虽然令人高兴,但却让人的思想束缚起来,为此,我更加努力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可以在那自由翱翔。

  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属于我的那一方蔚蓝的天空。

  翱翔

  在这段成长的历程中,有困难为伍,有挫折为伴,一次次的磨砺,我从幼稚走向成熟,我拥有了强健的体躯,坚强的意志,我不再是一只小雏鹰了。我有了坚硬的翅膀,丰满的羽毛,更重要的是我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可以展翅高飞了。

  面对这片湛蓝的天空,我带着自己的梦想飞向远方。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