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英语 > 2021中考英语作文 > 北京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考英语作文考试形式出现巨大变化

来源:中考网 2016-6-26 13:31: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北京中考英语作文考试形式出现巨大变化。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2016年北京中考英语作文与2015年相比,在考试形式出现巨大变化,第一次出现了两道题目,学生选择其中一题完成任务的考试形式。但两道题目与往年的出题形式一致,都是围绕着一个主题,根据题目提供的信息,提示词和三个问句进行内容的写作。

  题目一与北京高考作文的第一题考查形式一致,都是应用文写作。但与高考相比,北京中考给出了写作的开头部分和结尾部分,学生不用担心应用文的格式和交际要求。2016年题目一与主要城区一模题的匹配度很高,依然是邀请函,邀请外国友人Tom参加学校组织的长跑运动会,三个问题第一问问的是运动会举行的时间和地点,第二问问的是活动的具体内容,第三问是建议Tom准备什么。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