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英语 > 英语听力 > 青海 > 正文

2012年西宁中考英语听力采用IP数字网络广播系统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5-24 9:45: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据了解,在西宁市第一中学教室里清楚的听到模拟高考听力语音播报,播报音质优良没有任何杂音,这得益于西宁市教育局投资535万在西宁市15所高、中考考点全面实施IP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该系统计划今年高、中考中投入使用。

  据介绍,根据西宁市委、市政府就“统一配置西宁市初高中英语听力测试设备”的要求,2011年底由西宁市招办牵头,在省市广电系统专家库中抽取了5名广电系统的专家组成了专家小组,对学校现有广播系统设备进行了摸底考察,发现普遍存在各个教室内音质差异比较大、音量大小不一、整体效果不均衡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专家小组进行了方案的论证,在项目试点学校西宁一中进行了实施方案的再次论证。论证结果:完成试点的“湖山IP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达到国家甲级行业标准。

  据西宁市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在全市高、中考中采用IP数字网络广播系统属全国首例, IP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还能够应用于学校日常教学当中,特别是校领导可以在自己的办公室对学校每个班级或者一个班级进行讲话。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