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状元心得 > 正文
“初三学生需苦中作乐”,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做为初三的学生应该学会苦中作乐!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端正态度。保持一种平常心首先要自己给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每天要做计划,并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复习。现在的学习可能在分数上不会帮助很多了,但是每天看见自己的进步,就是调节心态的一大法宝。这样就可以是自己不会太紧张。

  其次就是要明晰中考的目的;虽然中考是一次很关键的考试,但是它并不意味着所有而且中考的改卷有的时候真的很离奇!所以,很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然后就是复习过程中,不要再去看那些难题、怪题,这样会打击自己的信心要回归书本,回归知识点,有什麽还不太明白的地方要及时的从老师那里得到解答。在这段时间里,可能会经历一些很低迷的时期,那个时候千万不能自暴自弃要坚持自己的学习习惯和作息时间,不能急躁在自己觉得有什麽心理状态不好的时候,要及时的和老师谈谈心,老师经验丰富,会使你受益无穷。饮食方面宜清淡,注意劳逸结合!

  最后,不要忘记适量的体育运动!考试之前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否则考试失利的可能性真的很大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中考备考经验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