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状元心得 > 正文

杭州高分生徐之恒:课堂效率真的很高

来源:考试吧 2017-11-10 13:57: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杭州高分生徐之恒:课堂效率真的很高”,更多中考状元心得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爱表演、爱美剧,班里的“开心果”。徐之恒的制胜招——

  课堂效率真的很高

  语文108分,数学113分,英语119分,科学171分,体育30分,总分541分。这张成绩单的主人徐之恒同样来自文澜中学,而且是徐恩迪的同班同学。

  这个虎头虎脑的男生给班主任劳佳瑜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多才多艺:“尤其是他的表演天赋,全校闻名。而且他的剧本都是自己写的,有一年写过一首《十位班主任之歌》,把全年级的班主任都写进了歌词里。”

  “嘿嘿,可能《绯闻女孩》之类的八卦美剧看多了,我也有点八卦。”说起美剧,徐之恒打开了话匣子。他自己透露,平时双休日在家做得最多的事就是玩电脑,看电视,尤其爱看美剧。这位被班里同学誉为开心果的高分考生,其日程安排令人匪夷所思,不补课也就罢了,居然还有那么多时间玩?

  “因为我星期五晚上就把作业写完了,需要预习和复习的东西也会翻一遍,双休日自然可以痛快地玩了。”徐之恒说,“但玩也有底线——写完作业再玩。”

  难能可贵的是,这条底线还是由徐之恒自己设定的,因为父母工作忙,无暇照顾他,学习上他全靠自律。“别看他玩起来很疯,但他很容易就能静下心来看书听课,课堂效率真的很高。平时在校晚自修,他一般7点半就能把当天作业写完。”班主任劳佳瑜告诉记者。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