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状元心得 > 正文

中考高分生杨瑞:对知识点掌握全面 认真审题

来源:考试吧 2017-11-10 13:57: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中考高分生杨瑞:对知识点掌握全面 认真审题”,更多中考状元心得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中考成绩:601.3分(含美术加分3分)

  毕业学校:

  辽源市实验中学

  对知识点掌握全面

  考试中认真审题

  城市晚报辽源讯 辽源市实验中学9年3班的杨瑞在今年中考中取得了601.3分(含美术加分3分)的成绩。

  昨日,记者在辽源市实验中学,见到了杨瑞的班主任闫福春老师。闫老师说,杨瑞在中考中,只语文丢了0.7分,历史丢了1分,其他各科均是满分。杨瑞属于学习型的学生,听课质量非常高,能充分利用课堂上的时间。课下作业也总是能认真完成。此外,这名学生的学习主动性还很强,不用家长督促,也不用老师看管,总是主动认真地学习。

  杨瑞给所有老师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心特别细。学习中对知识点能全面掌握,考试中认真审题,从不马虎,这也是她能取得高分的秘诀。杨瑞的字不但工整,而且十分美观。杨瑞是班长,总是能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她不但自己学习好,还总是能主动帮助别的同学补习功课。

  闫老师说,杨瑞父母都是下岗工人,平时就靠打零工维持生活。杨瑞非常懂事,学习上从来都不用家里操心,并且在学习之余,还帮助父母做家务,照顾患病的爷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