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体育 > 贵州 > 正文

2022年贵阳市体育中考4月7日开考

来源:考试吧 2022-3-17 14:14: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贵阳市体育中考4月7日开考,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3月16日,贵阳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贵阳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目标效果测试工作方案》,明确2022年全市体育中考将于4月7日至6月15日进行。

  据了解,此次考试内容按“1+N模式”分散到各年级中进行,由统一现场考试和体育综合素养评价两部分组成,其中,体育统一现场考试40分,体育综合素养评价10分。七年级下学期统一现场考试内容与分值: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分),一分钟跳绳(5分)。八年级下学期统一现场考试内容与分值: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分),足球、篮球、排球(5分,三选一)。九年级下学期统一现场考试内容与分值: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10分),立定跳远(10分)。

  根据安排,各区(市、县)将按照集中统一要求,结合当地考生实际,安排初中各年级学生学业体育考试顺序。各区(市、县)将于4月3日至4月5日开展模拟考试,4月7日起进行考试,6月15日前完成目标效果测试,每位考生测试的项目在半日内考完。往届生及在外省借读返回原籍的考生需自行到各区(市、县)招办报名参加本地体育考试。

  为做好所有人员的安全保障,市教育局要求,考试前要组织考务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于开考前进行核酸检测;要做好考场准备,使用标牌、地贴、画线等清晰标识,引导参考学生错时到达,避免不同班级交叉聚集;要备好口罩、测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在考场设立医务点、入口处临时观察室、场内隔离观察室、鞋底消毒区,并配备相应的设施设备;要开展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并按照疫情防控技术规范对各类场所进行消杀、通风换气、常规清扫;要做好部门联动工作,按照就近原则,每个考场由各区(市、县)指定一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接收、诊断有发热等症状或意外受伤的考务人员、带队教师及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