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浙江 > 正文

海宁市教育局举行2018年体育中考选考类别的现场抽签

来源:中国嘉兴 2018-3-15 14: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海宁市教育局举行2018年体育中考选考类别的现场抽签,更多2018年中考体育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近日,海宁市教育局在市教育局811会议室举行2018年海宁市初中毕业生体育学业考试运动技能素质考试类别的现场抽签。

  参加本次现场抽签的人员有九年级学生家长代表、教育行风监督员代表、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代表、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市教研室体育教研员,以及初中学校校长、教导主任、九年级体育教师代表等。

  2018年是海宁市实施新的初中毕业生体育学业考试方案的第五年。根据考试方案,2018年海宁市初中毕业生体育学业考试考试内容包括运动技能素质考试、平时体育锻炼成绩认定、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三部分。其中运动技能素质考试设置三个类别,分别是耐力类、技能类和素质类。耐力类设置1000米(男)和800米(女)两个项目,技能类设置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100米游泳四个项目,素质类设置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四个项目。耐力类属必考类,技能类和素质类属选考类。运动技能素质考试每个考生考试两个项目,分别为耐力类的其中一项、技能类或素质类的其中一项。技能类和素质类,在考前统一抽签确定其中一个类别为选考类的类别,项目选择由考生本人和其法定监护人执行,从抽到的类别的项目中确定一项进行考试。

  在现场抽签过程中,主持人当众宣布将在抽签箱中放置两个乒乓球,两个乒乓球除颜色外,其它无任何差别,一个白色,一个黄色,白色表示技能类,黄色表示素质类,抽签员将从抽签箱中随机抽取一个球。随后,与会全体人员认真查看、确认抽签箱和抽签用的乒乓球,当众将球放入抽签箱并封箱。接着,在与会全体人员监督下,抽签员(九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当众进行抽签,并当众展示抽签结果。参加现场抽签的全体人员一致确认抽中了黄球。主持人当众宣布:2018年海宁市初中毕业生体育学业考试运动技能素质考试的选考类的类别为素质类。

  根据体育中考方案和现场抽签结果,2018年海宁市体育中考现场考试必考项目:1000米(男)、800米(女);选考项目: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由考生本人和其法定监护人选择其中一项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