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黑龙江 > 正文

2018年牡丹江市区初中体育中考冰上项目开考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18-1-17 15:55: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牡丹江市区初中体育中考冰上项目开考,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日前,2018年牡丹江市区初中毕业学业体育冰上选考项目100米速度滑冰、冰壶、抽冰尜考试在市第五高级中学开考,此次考试预计持续至16日,每天平均约有近千人参加考试。

  据了解,冰上项目考试的具体时间为1月12日至16日的7时30分至11时30分、12时30分至16时。本次考试共有22所初中学校、4800余人参加考试,较去年相比约减少1200人。速滑考试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滑行,考试用冰道100米,由直道和弯道构成,速滑刀、冰球刀、花样刀等均可;选择冰尜项目的考生按照规定可自带冰尜。记者了解到,考场内的考生心态放松,一些考生表示,只要正常发挥平时练习的水平就可取得满意成绩。

  在此次考试中,市教育部门严格落实考试制度,合理设置考试流程。纪检人员全程参与,确保公平公正。考试成绩经学生签字确认后现场公布。考试过程中带队教师不可进入考场,考场设置了考生候考室。考试过程中,家长以及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均不允许进入考点。

  今年冰上项目的满分标准与去年一致,100米速滑选考项目考试的满分标准为“男生40秒以下,女生50秒以下”;抽冰尜考试的满分标准为“在20米的考试冰道上抽冰尜,用时男生30秒以内,女生40秒以内”;冰壶考试的得分标准为“掷出冰壶后,刷至以满分10分为中心、依次递减至6分的同心圆内”。据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日现场考试的情况看,有95%以上的考生考试成绩达到了满分。

  据介绍,如此次参加考试的学生没有取得理想成绩,可申请在2018年3月重新参加考试,取两次考试的最佳成绩计算。3月考试的具体地点、时间届时将发布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