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安徽 > 正文

2017年蚌埠中考体育加试定于4月18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7-3-22 7:40: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蚌埠中考体育加试定于4月18日开始,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中考”。

  2017年蚌埠市区中考体育考试的时间已经确定,4月18日到25日在市职教中心的田径场举行。如果遇到雨天等恶劣天气,考试可能延期,则要以另行通知为准。

  考试当天,考生要在半天时间里完成三个项目的考试。而且,目前市区体育加试采用“电脑考官”,由多台计算机同步当场进行成绩处理,考生出场时就能通过电子显示屏知道成绩。如果有疑义,考生可请监督员协助主裁判处理。考试中,跑步每人限跑一次;掷实心球和立定跳远每人有三次机会,足球和篮球运球每人有两次机会,都是选最好的一次计入成绩;选择跳绳项目的话,考生可以自备跳绳,考场也会提供。

  今年体育加试总分为55分,比去年提高了5分。分数主要增加在必考科目,即男子1000米跑和女子800米跑,从去年的20分提高到了今年的25分。不过,评分标准仍和去年一样,男生1000米跑进3分40秒之内,女生800米跑进3分25秒之内,就可以获得该项目的满分成绩。此外,今年还有2项选考项目。考生可以在三大类六个项目中,可以选择两类,从中各选一个项目作为选考项目。

  “因为选考项目是报名时就已确定,而且不得更改,所以考生这段时间内不仅要抓紧练习,同时注意不要受伤,以免影响考试。”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说,考生意外受伤的话必须要提前申请缓考。缓考安排在4月26日上午集中进行,逾期不参加考试视为放弃,成绩按照0分计算。

  此外,还有一点要提醒考生的是,考试时不得借助辅助手段,不允许穿带钉的跑鞋、跳鞋。每项考试在具体的评分细则上也有不同要求,所以考生考试前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解,严格按照规定细则进行考试。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