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山西 > 正文

2017年太原中考体育考试考试顺序

来源:考试吧 2016-12-15 9:17: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太原中考体育考试考试顺序,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2017中考备考资料!

  太原中考体育考试考试顺序(参考2016年太原中考体育)

  ①选考项目

  ②立定跳远

  ③男生1000米跑或女生800米跑。

  小米提醒:以上为历年太原中考体育考试的顺序,建议各位同学在平时模拟体育考试练习时采取这个顺序。

  在这里小米要多说一句,平时练习时除了按照这个顺序来练习之外,还要注意让孩子在前面两个项目时要注意保持体力,因为长跑是放在最后的。如果耗尽了体力,到最后长跑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出现坚持不下来或者其他不适状况。

  特别提醒:跑步结束前均可以办理缓考,缓考后,所有已有科目成绩清零,缓考时所有科目重考。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2017年中考化学备考:必考化学方程式汇总

  10招检验答案的“神技巧”错误率至少减少60%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