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浙江 > 正文

2017年宁波中考游泳项目陆续开考

来源:宁波日报 2016-8-18 10:11: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宁波中考游泳项目陆续开考,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教育部门获悉,各地2017届初中毕业生体育中考游泳项目陆续开考。

  其中,海曙、江东、江北和高新区的游泳测试有三次。第一次在8月20日至22日,地点在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宁波游泳健身中心,测试对象为所有考生。第二次在8月28日,地点为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测试对象为缓考考生和第一次考试中对游泳成绩不满意的考生。第三次在9月3日,地点在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测试对象为第一次考试中,对有用成绩不满意的考生(可选择);对拥有成绩不满意的缓考考生。

  此外,鄞州区2017届体育中考游泳项目将于8月22日在鄞州区游泳中心正式开考,将有7900余名学生参加,这也是该区2017届初中毕业生的首个中考选考项目。对已报名但因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需要参加缓考的,凭区级以上医院证明,女生例假需要缓考的统一由学校证明,并填报缓考登记表。经核准后予以缓考的,9月初统一组织一次补测。

  据介绍,因鄞州区中考游泳项目起步较市区晚,今年鄞州区游泳考试标准仍低于市区标准,160秒内完成100米则可获满分,市区则要在140秒内,且在考试次数上,也存在不同。据了解,明年鄞州区体育中考游泳项目考试标准将有所提高。

  业内人士提醒,在宁波大市内借读的鄞州区籍回乡考生可以在原就读学校参加游泳和其他项目考试,成绩根据宁波市评分标准确定;也可以选择在鄞州区参加游泳考试(一旦选择参加鄞州区的游泳考试,体育中考的其他集中考试项目也须在鄞州区参加),成绩根据鄞州区的评分标准确定。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2017年中考语文经典美文阅读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数学模拟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备考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