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包头中考生体质测试缓试工作完成

来源:包头日报 2016-5-31 10:01: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包头中考生体质测试缓试工作完成,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22日,2016年全市中考学生体质测试缓试工作在高新一中顺利完成。受市教育考试中心委托,此次缓试工作由高新区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实施,来自全市十个旗县区共483名学生参加测试。

  为了使缓试工作实现“零差错”和“无缝连接”,高新区教育考试中心与技术设备组对接,提前组装、调试设备,提高设备的稳定性和工作效率,确保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同时,进一步规范测试程序,努力保证考试工作的严密性,根据高新区中考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加相应工作人员,落实岗位培训,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规范操作,确保各环节的工作有序开展,全程无“死角”。高新区教育考试中心还完善了全封闭单循环测试路线,从组织检录、测试规则的讲解、心理疏导和成绩确认,直到将每位考生安全送出考场大门,全程耐心、热情服务,确保测试工作安全规范、严谨有序。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