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山西 > 正文

2016晋城中考体育考试27533名考生参加

来源:太行日报 2016-5-27 10:38: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晋城中考体育考试27533名考生参加,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从晋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全市中考体育专业考试定于5月26日至31日进行,共有27533名学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今年体育考试项目总计三项,其中1000米跑(男)或800米跑(女)、立定跳远两项为必考项目,一分钟跳绳和掷实心球为选考项目。在考试分值方面,跑步项目为20分,立定跳远与选考项目每项各15分,体育考试总计50分。考生所得成绩将计入中考总成绩。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考试中,各县(市、区)根据考生人数和场次安排等情况,确定了各自的考试时间与考点。城区为5月26日—31日,在凤鸣中学设点;泽州、高平、阳城为5月27日—31日,分别在泽州职中、高平一中(新)、阳城五中设点;陵川、沁水为5月28日—30日,分别在陵川一中、沁水职中设点。

  为准确无误地记录每名考生的名次、成绩,本次考试实行全过程监控,全部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进行,考生成绩将直接记录在汇集考生信息的“晋城市学生体育考试智能卡( IC卡)”中。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