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体育23622名考生明日起测试

来源:西部商报 2016-5-25 9:50: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体育23622名考生明日起测试,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从明天起至6月1日,2016年兰州中考体育测试进行,共有23622名考生参加体育中考。目前,城市四区8个考点考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保障考生安全,各考点将制定应急预案,建立安全保卫机构,并设立医疗救护点,配备专业急救人员、专用救护车辆及急救设备。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场全部使用全智能测试仪器,成绩通过考生IC卡直接传输进入电脑网络,通过技术手段阻止任何环节人为修改成绩,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23622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兰州中考体育成绩将以50分的形式计入中考总分。据兰州市教育局通报,今年参加体育中考的学生共23622名(其中含参加书面考试的学生326名)。今年,中考体育测试采取集中考试方式,即统一时间报名、统一分配考点、统一时间集中考试。

  考试时间:

  5月26日至6月1日(如遇下雨等天气考试时间将顺延)。

  ●城关区3个考点

  兰州第十中学、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七里河区2个考点

  兰州西北中学、兰州市第六十六中学;

  ●安宁区1个考点

  第五十七中学;

  ●西固区2个考点

  兰州市第六中学、第六十二中学。

  ●红古、永登、榆中(含兰州高新区所管学校)、皋兰及兰州新区

  由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本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组织实施。

  考试采取3+2的方式:

  必测项目:为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足球运球等3项;

  选测项目:在篮球运球、排球垫球、50米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等6项中自由选择2项。

  5项考试内容共计满分50分,每项10分。

  考试成绩通过考生IC卡直接传输进入电脑网络,并通过技术手段阻止任何环节人为修改成绩。考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除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考场,杜绝各种干扰因素。考生考完所有项目后由成绩公示员刷考生IC卡读取考生成绩,打印考生总成绩表,将打印成绩交给学生签字确认。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