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江西 > 正文

2016年南昌中考体育考试平均分达32.09分

来源:南昌新闻网 2016-5-23 9:55: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南昌中考体育考试平均分达32.09分,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南昌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科目考试已经结束。5月22日记者获悉,城区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科目考试报名人数25424人,中考体育平均分达32.09分。

  据了解,今年中招体育考试科目出现不少变化,增加耐力跑(男1000米,女800米)为必考项目,总分提高至40分,评分标准全面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初三年级评分表。

  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体育考试(实考,不计缓考及免考)成绩平均分为32.09分,折合百分制约为80分,虽与去年的平均分折合百分制后数值相当,但今年的难度明显加大。统计表明,城区有61所学校平均分在32分以上,其中,城东学校、林科院学校、昌南学校、英雄学校、育华学校(民办)、师大附中等十所中学被评为“2016年南昌市中招体育考试十强校”,平均分在35分以上,还有一所学校的平均分达36.54分。

  此外,从考场的情况及120值勤医生反馈情况来看,学生的体能明显增强,绝大多数学生均能跑完耐力跑全程。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