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福建 > 正文

福州中考游泳8成成绩良好 特殊情况可申请补考

来源:福州日报 2016-5-23 9:54: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州中考游泳8成成绩良好 特殊情况可申请补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中考游泳项目21日开考,1300余名考生在则徐中学考场顺利完成了考试,其中约八成学生成绩良好。

  “预备,哔!”一声哨声令下,8名考生奋力向前,多数采用了蛙泳和自由泳的泳姿,很快就游到了对岸。记者看到,现场秩序井然,泳池内有8个泳道,每个泳道都配有两名考官。主考官连锦滨介绍说,虽然昨天天气有点凉,但游泳馆内气温还比较高,且水温达到25℃左右,对考生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不过,昨天考试过程中,有个别考生发生呛水现象,为此建议报考游泳的考生还是要具备一定的游泳基础,并长期坚持锻炼,否则到考场紧张就容易呛水。

  此外,考试中若出现发烧或者女生来例假等情况,可申请下周五补考。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