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江西 > 正文

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2016南昌中考体育考试工作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5-14 18:03: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2016南昌中考体育考试工作,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南昌市中招体育考试工作

  5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一行巡视南昌市中等学校招生体育科目考试,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省教育考试院正处级干部伍悦生,南昌市政府、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刘润保、刘雪平一行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巡视了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跑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等测试项目,并详细询问了各测试项目运行情况,以及整个体育考试各个环节的设置情况,对南昌市中招体育考试规范的组考工作、严肃的考风考纪、有序的考试现场、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肯定。

  今年南昌市中招体育考试于5月10日举行,市内城区108所学校共计25424人参加本次考试,预计于5月19日结束。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2016年中考作文应急策略汇总

  2016年中考语文病句常见类型汇总

  2016年中考英语:这176个动词中考前必须掌握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