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广西 > 正文

7.6万名考生完成2016年南宁中考体育考试

来源:南宁日报 2016-5-19 9:41: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7.6万名考生完成2016年南宁中考体育考试,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为期6天的2016年南宁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近日在南宁市第三十六中学考点圆满结束,南宁市7.6万名考生顺利完成现场测试,考试总体平稳,继续保持南宁市优良的考风考纪。

  南宁市教育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实施细则和应急预案,为考试提供安全的后勤保障;通过随机抽调、严格培训、封闭管理、多人评判等方式,确保考试过程与结果公平、公正;安排巡视组到各考点进行现场督察,加强考试各个环节管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各送考学校在考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生健康状况摸查,并组织考生做好考前热身运动与考后放松运动。各考点按照考务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为体育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和考生正常发挥提供了可靠保障,并严格按规定设置了医疗救护站,及时做好考试过程中的医疗救护工作,全市体育考试未出现严重的运动伤害事故。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