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福建 > 正文

2016年平潭中考4586名学生参加 共四个考场

来源:平潭时报 2016-5-18 10:29: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平潭中考4586名学生参加 共四个考场,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日前,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区共有4586名初中学校毕业生参加中考。

  据介绍,今年我区共设有平潭一中、城关中学、翰英中学、新世纪学校四个中考考场。

  今年全区统一中考考试科目有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体育共10科。目前,我区体育中考工作已接近尾声。其余9科将在6月10日至12日进行。文化课考试除思想品德、历史科实行开卷考试形式外,其他学科均为闭卷考试。其中6月11日上午8:30—8:50进行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为20分钟,分值占英语考试总分的20%。考生8:05入场,8:30—8:50禁止入场。“考生们要注意,6月9日下午各中学会组织学生熟悉考场,各考点将进行英语听力试听和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具体时间各校到时会通知,考生们要密切关注。”区教育局中教科林硕辉提醒道。

  中考成绩记载方式上,语文、数学、英语3科试卷卷面分数均为150分,其他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00分。语文、数学、英语3科的成绩按原始分记载,其他学科按A(85-100分)、B(70-84.5分)、C(60-69.5分)、D(0.5-59.5分)记载,缺考和成绩0分的不记等级。八年级地理、生物两科考试成绩达不到C级的考生,允许在九年级参加重考。物理、化学除了以登记方式记载外,分别按卷面成绩的60%、40%作为奖励分计入总分进行投档录取。中考投档学科总分为550分,其中语数英各150分,物理60分,化学40分。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