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江西 > 正文

九江中考体育必测项目开考 城区5962名考生开跑

来源:九江日报 2016-5-18 10:13: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九江中考体育必测项目开考 城区5962名考生开跑,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10日至13日,我市城区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科目考试必测项目开考,城区5962名初三毕业生分别在市田家炳中学和外国语学校新校区开跑。

  5月11日是考试的第二天,上午记者在外国语学校新校区考点看到,来自十一中的考生们正在操场上测试。“男生必测项目是1000米,女生必测项目是800米。”市中招办副主任邬铭介绍,男生1000米的满分成绩为3分40秒,女生800米的满分成绩为3分25秒,经过第一天的测试发现,跑出满分成绩的男女生比预想的要多一点。“男生成绩普遍比女生成绩要好一些。”

  据了解,5月13日必测项目测试结束后,选测项目将于5月17日至30日举行,城区考点为九江市三中,经过前期学生摸底调查和征集学校意见,我市中心城区男生选测项目为50米跑和立定跳远,女生为50米跑和一分钟仰卧起坐。

  与往年不同,今年在考试前,各校已经组织考生进行了体检,特别是心肺功能的健康状况,只有体检合格、健康状况良好的考生方可参加体考。经过体检,城区大约有近200名学生因身体原因无法参与体育考试,经批准免于体育科目考试的考生,将以16分计入总分。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