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吉林 > 正文

2016年延吉中考体育考试开考 4800余人参考

来源:延边新闻网 2016-5-17 10:19: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延吉中考体育考试开考 4800余人参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13日,延吉市中考体育考试在延边一中考点开考,4800余名考生分5天进行各科目的测试,期间,因为天气原因于15日停考一天,时间顺延至本周三。

  13日7时许,记者在延边一中考点看到,负责考场安全的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考场内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在指定地点准备就绪。第一批考生进入考场进行热身活动。场外的家长们驻立在考点与邻近小区之间的隔离网外,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孩子们的一举一动,并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因为孩子是第一批考试,早上6点我们就到考场了。”延吉市第五中学的一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他的儿子体育成绩一直很好,今天她在场外陪儿子一块考试,为他加油鼓劲,希望儿子能正常发挥,取得好成绩。

  7时25分,第一组考生进行检录,拉开了中考体育考试的帷幕。记者看到,在检录处,每名考生领取一张磁卡,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姓名和号牌。女考生按照考试程序先后来到排球、仰卧起坐、跳绳和长跑考区进行测试。另一边,男考生则按照组别分别来到引体向上、实心球、足球和跳绳、长跑考区进行测试。

  场外有家长们的默默支持,场内,学生们也相互鼓励、加油。在长跑考区,一名女生考试时不慎摔倒,并绊倒了后面的两名考生,但她们立即起身,争分夺秒,继续跑下去。到达终点后,一名女生才发现自己的胳膊上有一大片擦伤,医护人员立即将其扶到一旁处置伤口。

  最后,考生们跟随领队人员来到成绩领取点,通过观看显示屏了解自己的成绩。核对无误后,工作人员打印出各位考生的成绩单。据了解,今年,延吉市教育局购置了先进的中考体育测试仪器,各学校按照相关要求组织考生训练。考生李霄燕说,自己发挥了正常水平,而且当场就能拿到成绩单,让她很安心。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