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吉林 > 正文

长春德惠市教育局召开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考务会议

来源:吉林省教育厅 2016-5-16 10:02: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长春德惠市教育局召开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考务会议,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长春德惠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工作将于5月14日—19日在德惠市体育场进行。5月12日,德惠市教育局召开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考务会议。全市各初中学校校长(领队)、主管领导,考区抽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长春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指南》宣传片,教育局副局长崔克瑞对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家武作重要讲话。

  会上,崔克瑞副局长对今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强调,针对此次考试不确定因素多、风险系数高、组织管理难度大等情况,重点讲了对各初中学校、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的要求。

  刘家武局长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协调配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四要强化安全意识;五要强化责任追究。刘局长要求:各初中校长要深入工作一线靠前指挥,抓过程、抓细节,认真对待体育考试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一个工作环节,做到精心细密,不能有丝毫麻痹,在考前要再次对考生进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运动安全、人身安全进行教育。各校要对大风、降雨等极端天气落实好防范措施,制定具体的工作预案,确保安全。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做到认识到位、谋划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志加深了对中考体育现场测试工作的认识,为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作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