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黑龙江 > 正文

2016年哈尔滨中考体育:那些需要提前知道的事

来源:搜狐教育 2016-1-4 10:44: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哈尔滨中考体育:那些需要提前知道的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哈市中考体育素质测试约在每年的5月上旬进行,体育作为“中考第一考”,家长要帮孩子们做足准备,所以对于那些中考相关资讯要提前掌握,才能稳拿满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具体操作办法和要求

  操作办法

  1、报考省重点高中的学生,体育考试由市统一组织进行测试。

  2、报考其它类学校的学生,体育考试由各区、县(市)统一组织进行测试。

  要求

  1、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本着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认真组织,加强考试工作过程的严肃性、真实性,严禁弄虚作假。

  2、各区、县(市)教育局体卫艺科要加强对学校体育课、平时参加体育锻炼考核工作的监测和管理,建立体育成绩报表认定制度,对弄虚作假的学校给予通报批评,考核成绩同时作废。

  3、学校要加强对体育课和平时参加体育锻炼的考核工作,做到公正、公开、准确;要将学生毕业体育考核材料报送本区、县(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审核后送交中教科。

  市教育局将对各区、县(市)教育部门这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评分标准台阶测试评分标准

  立定跳远评分标准(厘米)

  坐位体前屈评分标准(厘米)

  仰卧起坐评分标准(次/分钟)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6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