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广东 > 正文

2013年东莞中考体育考试分值增加至60分

来源:考试吧 2013-3-6 9:34: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东莞中考体育考试分值增加至60分,请考生注意该科的备考。

  据悉,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体育考试分值应占中考文化课成绩总分的8%,东莞市中考文化课成绩总分为720分,按此计算体育考试分值应达57.6分。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发挥体育考试在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引导学生重视体育锻炼、帮助学生掌握运动技能、增强身体素质等方面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今年东莞市中考体育考试分值将从往年的50分提高至60分。

  按广东省有关规定,今年中考体育成绩100%(总分100分)由《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占5%)和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占95%)组成,考虑到今年时间比较仓促,今年东莞考生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暂不计入体育考试成绩,从明年起逐步将考生各年级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按一定比例计入体育考试成绩,也就是说,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成绩就是体育考试项目成绩。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作文十大决胜策略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