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2012年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

来源:中招网 2012-4-11 9:32: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四川省2012年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发布。

  近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即将开始。据统计,全省今年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共18891人,比2011年增加745人。

  继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后,四川省2012年体育类专业考试将于2012年4月7日至4月16日分两批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第一批:阿坝州、甘孜州、成都市、攀枝花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雅安市的考生,4月7日报名,4月8日至4月11日考试;第二批:资阳市、凉山州、自贡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眉山市的考生,4月12日报名,4月13日至4月16日考试。

  为切实做好我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和要求,对考试的组织管理、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根据体育类专业的特点,在考试中将采用电子计时、电子测距等高科技手段使评分工作更加准确、公平。专业考试期间,我省将组织由纪检监察和招生部门组成的巡视组采取随时巡视和定点巡视相结合的办法,对专业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我省2012年体育类专业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

  省招考委、省教育厅重申:对在省专业统考中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将取消其当年全国统考文化、专业各科成绩,并给予下一年度不得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处理。对在专业考试中违反招生纪律和规定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省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省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要提高警惕,防止一些不法分子和非法招生中介以“找关系” “托人情”及“培训”等名义骗取钱财。如遇上述情况,要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28- 85156581),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