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江苏 > 正文

江苏2012年高考体育专业统考将于4月22号开始

来源:中招网 2012-4-11 9:29: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将于4月22号开始。

  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网上信息确认已经结束,共有7077名考生确认缴费,比2011年6731人增加346人,增长5.1%。今年我省在5个考点展开共9个项目的考试,具体为: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羽毛球;

  南京师范大学:篮球;

  苏州大学:田径;

  扬州大学:乒乓球、排球;

  江苏师范大学(原徐州师范大学):足球、体操、健美操。

  考生须于4月22日携带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23日起开始考试。考生须按考试日程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特别提醒:

  1.诚信参加考试,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为招生院校录取考生提供参考。

  2.确认专项与原报考专项不一致的考生,不要跑错考点,一定要到确认专项对应的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在报到和考试等各环节中要注意安全问题,要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应对天气变化等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