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体育 > 河北 > 正文

2012邯郸中考体育时间为4月15日-5月15日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2-3-13 10:33: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记者从邯郸市教育局获悉,邯郸市2012年初中毕业与升学体育考试方案近日出台,中考体育考试仍以30分计入升学总分,时间为4月15日—5月15日。

  今年对免考成绩略有调整,对因残疾、伤病,丧失运动能力或不能、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考生,经具有伤残等级鉴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诊断认可,可免予体

  育考试,按满分的70%计入升学考试总分;对因临时伤病申请免考的学生,必须有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按40%计入升学考试总分。

  体育考试女生两个项目评分标准略有变化,女生800米项目满分10分成绩为3分20秒,女生立定跳远项目满分10分成绩为1.95米。邯郸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负责人介绍,去年邯郸市中考体育考试首次采用智能化器材,为了减少考生的不适应,调低了女生800米和立定跳远项目评分成绩,今年则恢复为全省统一标准。

  体育考试共有17个考区。主城区中学考生报名时间为3月14日—15日,考试从4月15日开始,考点设在邯郸市第四中学。其它16个县(市、区)考试时间自定。邯郸市考试工作于5月15日之前全部完成。

  今年主城区仍将采用智能化器材进行考试,其他各县(市、区)可根据本地实际按要求确定考试器材。邯郸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负责人介绍,去年邯郸市体育考试采用智能化器材,排除人为操作影响,有效保证了体育考试的公正、公平、客观和准确。为帮助考生更科学地使用智能化器材,取得理想成绩,教育部门总结去年考试中使用智能化器材的经验,编写考试注意事项下发给各学校,由学校告知考生。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