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特长生 > 广东 > 正文

2014年深圳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时间安排

来源:深圳教育局 2014-4-4 9:35: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深圳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均于5月19-25日进行现场报名,月28-29日(星期六、日)进行专项统一考核。
  根据《2014年深圳市中考中招政策和日程安排》得知,2014年深圳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均于5月19-25日进行现场报名,5月28日-6月3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6月28-29日(星期六、日)进行专项统一考核。具体考核和录取办法另行通知。体育、艺术特长生按正取生录取,高中学校未完成的特长生招生计划直接转录普通生。特长生录取名单要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链接:

  考试吧:2014年广东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