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特长生 > 湖南 > 正文

2014广东佛山体育特长生报考时间及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14-3-21 11:32: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广东佛山体育特长生报考时间为3月24日至3月28日。

  1.报考时间:3月24日至3月28日报考,各区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报名工作。

  2.报考条件:要求身体健康,具备体育特长,裸眼视力一般不低于4.5;男生身高1.60米以上,女生身高1.50米以上(报考健美操项目的考生,要求男生身高1.66米以上,女生身高1.55米以上)。

  3.以学校或报名点为单位组织报考为主。考生登录佛山市招生考试网(http://kszx.fsjy.net)点击佛山市中考招生网,使用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特长生术科考试报考”页面,根据个人实际选择要报考的术科考试项目,并提交报考。

  4.特长生术科报考分“市统招”和“区内招”两种类型且同时进行,考生在报考时必须表明报考意向。

  5.学校或报名点打印考生登记表(附件1),经考生校验并签名确认后,再由学校或报名点确认考生报考。

  6.佛山一中等8所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的方案,由各区招生办收集,并于4月1日前报市招生办。考生自4月4日起可在佛山招考网(http://kszx.fsjy.net)“中心公告”栏目查询,或咨询相关招生学校。

2014广东佛山体育特长生报考时间及条件

  相关链接: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各地2014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