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特长生 > 湖南 > 正文

2014株洲城区高中特长生招生考核认定时间

来源:株洲教育局 2014-3-17 17:26: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株洲城区高中特长生招生考核认定时间为6月22-23日。

  根据《2014株洲城区普通高中招收特招生特长生实施办法》得知,6月22-23日各校组织考核认定,认定的特招生特长生与志愿不符的无效。

  测招生学校须根据测试成绩按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将特招生和特长生认定结果分系列在校园醒目处公示一周。公示时必须有学校招生负责人、纪检干部和评委的联合签名。必须公开学校监督电话和基教科电话(22663747)。

  招生学校于7月2日将《2014年城区普通高中艺术特招生、特长生认定名单汇总表》(见附表3、4)、《2014年城区普通高中体育特招生、特长生认定名单汇总表》(见附表5、6)和《2014年城区普通高中科技特招生、特长生认定名单汇总表》(见附表7、8)上报基教科,要求除上报加盖学校行政公章的纸质表格外,另将excel电子表格分别上传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和基础教育科邮箱。如有举报,市教育局将进行调查核实,凡举报属实的,当事人认定结果无效,核减该校特招生、特长生招生计划数。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