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特长生 > 正文

福州市区12所普高2009年招收128名体音美特长生

  昨日,市区12所普高公布了2009年招收128名体、音、美特长生的方案,有意报考的学生及其家长可根据招生名额及报名条件,及时前往各校报名,具体测试内容可向招生学校咨询。 

  据了解,今年体育特长生要求是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学生,或者在初中阶段参加县(市)、区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联办的中学生各项比赛或县(市)、区级以上运动会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前六名队员。艺术特长生报名要求是获得县(市)、区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联办的艺术类比赛个人项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或集体项目二等奖以上的学生;或者有参加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演出的学生(学校或主办单位证明),以及各类艺术考级5级以上(含5级)的学生。 

  福州二中:田径12人、篮球6人

  报名者要求是本市常住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考生于5月9携带获奖证书和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福州二中体育教研组报名,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在福州二中田径场测试。咨询电话:87507827。 

  福州三中:田径5人

  报考者要求是初中阶段参加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或联办的中学生田径比赛、省市级运动会个人单项前三名,或者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学生。考生于5月9带获奖证书和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福州三中教务处报名,5月9日下午3时在福州三中田径场测试。测试成绩由专项(35%)、素质测验(50%)和形态(15%)三部分组成,专项成绩根据考生参加市运动会的成绩(名次),第一名30分,第二名20分,第三名15分,且2008年参赛者另加5分。咨询电话:87675129。 

  福州四中:乒乓球4人、排球4人

  报考者于5月10日上午7时30分前,带有效证明的原件、复印件及一张和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学校报名。测试时间为5月10日上午8时。咨询电话:83214932、83213026。 

  福州八中:田径、篮球5人

  报考者于4月30日前到福州八中网站(http://www.fzbz.com.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到教务处报名。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测试时间为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咨询电话:83206916。 

  福州十一中:音乐5人、田径8人、羽毛球5人

  报名者于5月5日前到福州十一中教务处报名,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参加测试。咨询电话:87553457。

  福州十八中:田径5人、游泳5人、音乐(声乐、舞蹈)10人

  报考者于今明两日(29日、30日)到福州十八中西门校区教务处报名,请随身携带所报考项目应的各种竞赛成绩、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近期一寸照片2张;原所在学校初三下市质检成绩证明。测试在十八中西门校区进行,时间为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咨询电话:87521044。

  福州外国语学校:足球5人

  考生于5月9日下午5时前到该校教务处报名,5月10日下午3时30分在福州外国语学校体育场测试。咨询电话:83474152。

  福州教育学院二附中:足球10人

  考生于5月10日前到该校教务处报名,并应随身携带综合素质报告单(成绩册)及报名资格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在该校进行测试。咨询电话:87050969、87903785。

  福州屏东中学:男篮5人

  报考者于5月7日前到该校传达室领取报名表报名,报名时要带上学籍证明、户口簿复印件以及1寸照片2张;5月8日上午领取准考证;5月9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测试。咨询电话:87841297。  

  福州华侨中学:民乐20人

  报考者于5月6日前到该校教务处领取报名表,然后将报名表和考生学籍证明、户口本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交到学校教务处,同时要出具市质检成绩证明。报考者于5月7日到教务处领取准考证,5月1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测试。咨询电话:83828329。

  师大附中:排球田径8人

  报考者于5月4日~8日到师大附中体育组报名,要求携带参赛获奖证明、原校学籍档案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半身照片一张。5月9日上午8时30分在师大附中体育场进行测试,考生提前30分钟报到。咨询电话:83472889。

  师大二附中:足球6人

  报考者于5月8日前到该校教务处报名或电话报名,5月10日上午9时在该校测试。咨询电话:83957206。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