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模拟试题 > 中考文综理综 > 正文

石家庄市28中第二次中考文综模拟试题及答案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1 15:32: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资料内容: 中考文综模拟试题
资料格式: WORD格式
资料来源: 考试吧(Exam8)
资料下载: 占击这里下载

  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九年级

  文科综合模拟试卷

  本试卷分卷Ⅰ和卷Ⅱ两部分;卷Ⅰ为选择题,卷Ⅱ为非选择题。

  本试卷满分为12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卷Ⅰ(选择题,共50分)

  注意事项:1。答卷Ⅰ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科目添涂在答题卡上,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将试卷和答题卡一并收回。

  2.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答在试卷上无效

  3.考生须独立完成答案,不得讨论,不得传抄。

  本卷共27题,1~4题每题1分,5~27题每题2分,共50分。在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1.2008年8月8日~24日,举世瞩目的北京第 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 枚金牌的优异成绩,第一次名列奥运会金牌榜首位,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A.29 51 B.30 51 C.28 51 D.27 51

  2.2009年3月5日上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 左右,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等。

  A.7% B.8% C.9% D.10%

  2009年2月3日,“感动中国2008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据此回答3—4题。

  3.“200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特别奖”授予了

  A.张艺谋奥运导演团队 B.全体中国人 C.神七航天员 D.唐山十三农民志愿者

  4.开展这一活动  

 
  ①有利于促进公民的参政议政意识②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增强人民的爱国情感③有利于发展先进文化,促进社会和谐 ④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根本动力

  A.①③④ B.①④ C.②③④ D.②③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niufei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