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模拟试题 > 中考物理 > 湖北 > 正文

湖北恩施2009-2010年最新中考模拟题物理试卷(三)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30 8:55: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点击下载:湖北恩施2009-2010年最新中考模拟题物理试卷(三)

内容预览:

  湖北恩施2009-2010年最新中考模拟题物理试卷(三)

  一、填空(每空1分,共30分)

  1.如图1,在“模拟大自然中‘雨’的形成”的活动中,向甲、乙两个圆锥瓶内注入少量的温水后,取干燥的蒸发皿盖在瓶口,在蒸发皿中分别放入冰块和开水,则稍后瓶口内出现“白雾”并在蒸发皿底部出现“雨滴”的是______,这说明:“雨”是由______________形成的。

  2.一个2.5L的瓶子里正好可以装满2kg食用调和油,若用去了他的1/3后,所剩下油的质量是 kg,密度是 kg/m3.

……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